close

前陣子參加了一場狗聚,由於現場只有我家元氣是瑪爾濟斯,其他皆為同種類的狗兒,但令我訝異的是.......大家養狗不都是愛狗的人士嗎?為何元氣參加,卻沒有理他呢?而其他的狗主人正專心打理自己的狗兒和自伙人聊天,聊著愛慕虛榮的對話,我家狗都用什麼xx牌洗澡,都用xx當飼料,是在比較的意思嗎?狗兒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好像彼此的狗兒不能做朋友一樣,眼神像是在嫌棄我們家的瑪爾濟斯,還嫌元氣一直煩他家的狗兒一樣,很抱歉!像這種聚會我不可能再參加,也不可能再和你們接觸了,大伙自以為有趣的聚會,我不可能再參加了  怒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